烟花劫

一个有本命cp的杂食

一个人在宿舍的跨年,事实上并没有跨年的感觉啊。习惯封闭一切就觉得很安心,懒得去想如果现在我这样做,过几个小时会怎样,几个月后又会怎样。努力让自己不去judge别人,努力去避免于此而来的许多令我感到羞愧的情绪。与其他很多事情一样,宣告失败。很惭愧,2016是令自己失望的一年(虽然也有做的好的事情,但占有资源的话就理所应当)。而最令我惭愧的是,为了避免被负罪感占据心灵,我选择了假装一切都好,也就是,忘记了要惭愧。每当陷入这样的状态都仿佛饮酒,总觉自己很有道理。然而清醒时才知再幼稚不过。时常心中默念,这是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坏的时代。这是属于我自己独一无二的年代……懒得打字了,anyway,切勿纠结细碎的想法,切勿逃避每日的现实。

评论